close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暢銷雜誌2017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本週熱銷商品:





內幕月刊2016第55期







新紀元周刊2016第497期





momo折價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SPOTLIGHT-FashionYourLife
    編輯搜Cool特報 i酷品心動大推薦
    歷代 MacBook 回顧 or 新款 MacBook Pro
    在 MacBook 即將推陳出新的前夕,一如過去總是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仍然沒有改變,諸多的揣測看似都有其可能性,卻又在每次公佈新產品規格時,打了眾多謠言狠狠的一巴掌;而這, 就是 Apple 之所以迷人的風格,讓人又愛又恨,更是離不開。MacBook 預計要推出新版本, 已是公開的消息,但是確切的更新方向卻又讓人有如丈二金剛般摸不著頭緒;此期 MacToday 特別將歷屆的 MacBook 通通從記憶墳墓裡挖掘出來,一一介紹歷年來的重大改變,並從歷年來的改變,分析推斷在不久未來可能釋出的升級。

    數位攝影棚
    音樂、影像、文字,是人類接受訊息的三大要素,而改變的先後順序依然是如此;離開底片時代後,Apple 便在影、音方面著墨,不斷顛覆人類接受音樂及影像的習慣。既然 Apple 力圖改變這一切,本期便集結了眾多 Apple 旗下產品,試圖與相機結合來展示 Apple 所要帶來的全新詮釋,並且分成室內以及室外篇、硬體以及軟體來分別介紹,期望能與所有愛好攝影的蘋果迷們分享這 Apple 帶來的美麗果實。

    Nikon D4
    2012 年是奧運年,而日系相機大廠 Nikon 也趁機推出旗艦機,打算藉著這場世界級的運動盛會展示其頂尖技術;Nikon 的優勢一向都是以其兇猛無比的追焦能力,再加上迅速無比的快門作動,可謂是捕捉精彩片刻的利器。此次 Nikon D4 背負著該品牌旗艦機的盛名問世,究竟在這部結合眾多科技的相機藏有什麼樣的強大功能,愛好攝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FileMaker 資料庫的最佳

    iPhone達人報告:工欲善其事 必先善用備忘錄應用程式

    iPadAPP玩樂通:隨行工具 辦事利器

    MacAppReview:在Mac上旅展影像幻術

    我喜歡義大利麵
    以往的 MacUser,總是離不開設計、音樂、藝術這三塊領域;這次的 User 很特別,是一道料理的主人,她用簡單的手法烹調每一盤義大利麵、用一顆簡單的心看待 Apple;對於 Apple,她沒有繁雜難懂的論調,就如同她所呈上的每一盤料理般,適當的保留其中各項素材的原味與口感, 並且調和出最恰到好處的融合。當 Apple 闖進廚房,會形成一場什麼樣的邂逅?而她又為何會拿料理來形容 Apple ?《我喜歡義大利麵》上菜啦!

    旅行 不忘與生態融合 Eco-lodges, Green Your Mind
    旅行的目的,可以有很多種選擇,但最終人類想獲得的都是回歸大自然地擁抱。這次 MacToday 特別介紹了許多與生態結合的旅行方式;無論是大地環抱下與極光共枕的雪地之旅;或是來一趟罕見的珊瑚礁小島之旅,結合當地的森林保護區和生態度假旅舍;甚至可以到南荒大漠看看當地如何利用大量的植物、水景及一連串永續建材來消弭建築物及周遭山林間的衝突。

    哲人已遠 難以取代的 911 推手-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第八藝術:電影
    阿默 (Mookio):拍出好照片 iPhone 攝影的五大訣竅
    生活娛樂、娛樂電影、藝文展覽



    Numbers超美觀圖表
    ePub電子書 一手包辦
    TimeMachine備份 萬無一失
    Server調校道場:更安全的檔案傳輸服務SFTP
    App開發進階班:化繁為簡的測試大師TestFlight
    Q&A實問實答,解決Apple產品大小問題

    軟硬通吃、業界情報通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亞當司品牌
  • 出刊日:2012/4/30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Mac Today麥克經5月2012第19期



arrow
arrow

    張秀珍英癱獸雜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