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容易緊張的個性,經期也都不算太規律
焦慮的時候會手抖,有次體重掉了很多。
當初沒有想太多,想說是應該因為壓力大所以沒有特別處理。 
有一部份還想說怎麼突然變瘦了很開心(掩面) 
健康檢查抽血報告顯示甲狀腺素異常的時候
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可能只是那天身體狀況不好)
有次在外面突然覺得呼吸不到空氣,腦袋缺氧暈眩、視線模糊
朋友跟我都被嚇到,真的很擔心因為從來沒這樣過 後來才診斷是甲狀腺亢進,
當時到處胡亂搜尋這個病,愈看愈怕,因
為很怕自己要開刀 上網查資料後發現其實女性甲狀腺亢進的比例相對較高
透過親友的推薦及上網查詢評價後決定到感恩中醫就診
看診過程醫師一直安撫我說不用太過焦慮,
用很白話的方式來說明病狀
原來我會變瘦、也是因為這個病會讓加速代謝
一直屬於亢奮的狀態,難怪容易覺得累
一開始我對於這個病症的認識非常的薄弱,
從醫師那裡對自己的病有了很多了解
當下聽完整個緊張的心情放鬆很多,
乖乖領了藥回家按時吃。
診所也有細心教導用藥方式和飲食需要注意的
純正的中藥材也不會讓身體有負擔,
吃起來也不會怕怕的
調養身體本來就是需要時間的,
我都有回診之外也很認真遵循醫生的保健叮嚀 其實大約吃藥一個月,
手抖及甲狀腺亢進的問題就改善很多😍 真的很謝謝感恩中醫,
有時候病狀的成效也在於病患對醫生的信任
調養期間可以感受到診所的親切和耐心,所以每次報到的時候
我都想著我的身體要恢復健康了,心情很愉悅
真心覺得,還好有找到專業的醫師和使用對的方式治療是很慶幸的一件事
身體一發現問題就不能拖!提醒大家都要及早治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狀腺亢進 感恩中醫
    全站熱搜

    張秀珍英癱獸雜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