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都說臉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

有的女人 背後看了想犯罪 正面看了想自衛

很多的女人家裡的地板擦得比自己的臉還要亮

可是我們知道沒有一個老公會去親吻地板的

灰姑娘也是因為有了公主般的打扮

穿上了公主裙 穿上了水晶鞋

才吸引到了王子

所以女人的美麗是生產力

不能放棄自己 墮落到成為黃臉婆

各位女性同胞們

為了自己的美麗站出來吧

讓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幫你捍衛你的肌膚

點亮你的妝容 活的自信精緻

相信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你想要的 他都會帶給你

幫你實現你成為女王的願望

我們女人最需要的負責就是貌美如花

別蹉跎了 青春年華不等你

你只能追著他跑

下方折價卷和連結送給你們

來吧 各位主宰自己面容的女王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本週熱銷商品:





Kanebo佳麗寶 LUNASOL晶巧亮采美顏膏3g (共5色)







Kanebo佳麗寶 LUNASOL晶巧持久眼線筆(管)







商品訊息功能:


  • 舞動熱情與浪漫之間
  • 她浪漫不羈充滿冒險精神


商品訊息描述: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Body Lotion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無外盒



為慶祝 LALIQUE 創辦人 Rene Lalique 150 年誕辰紀念,同時為了對他表達崇敬之意,LALIQUE PARFUMS 創作了一款十分特殊的香水,『Fleur de Cristal 水晶鈴蘭』是一款藝術的傑作。小小的鈴蘭像是山谷中的小鈴鐺,代表歡愉與純潔。

她的香味淡淡的,若有似無,很難取得,這是她之所以非常珍貴採光面風水化煞的原因。

在LALIQUE 100 年間的所有香水瓶創作中,只有12款是以"Lost Wax"這種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技術來完成瓶的製作。 Fleur de Cristal 香精瓶可以說是稀有中的稀有。

高密度玻璃瓶身設計

瓶蓋的設計靈感來自歐鈴蘭的枝葉,瓶身則以傳統的圓弧表現女性的性感。 LALIQUE 的水晶瓶身都是只有經典款的香水才會有的,非常稀有。

香水界空前的創作,在高密度玻璃瓶身上緣外圈射出白色鈴蘭花。 清透的圓形瓶身設計加上高雅的線條,展現出非常女性化的性感。 Fleur de Cristal 以最美的字體浮在瓶身中間。摩登而現代感十足。

外盒的設計

頂級質感的霧銀的外盒壓印著緞帶般的亮銀,烘托著白色的 Fleur de Cristal 字樣,既高雅又現代感十足。LALIQU 的 logo 放在中間下方,是對品質的背書。











香調



前味: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粉紅乾胡椒、法國茉莉

中味:鈴蘭、千金子藤、太陽花

後味:珍木、檀香木、麝香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ALIQUE萊儷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適用對象男生, 女生
容量10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平輸
前味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粉紅乾胡椒、法國茉莉
中味鈴蘭、千金子藤、太陽花
後味珍木、檀香木、麝香
香調花香調
商品內容100ml
保存期限一年以上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產地依包裝顯示


Lalique Fleur de Cristal 萊儷水晶鈴蘭身體乳 100ml





arrow
arrow

    張秀珍英癱獸雜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