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電視推薦2017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本週熱銷商品:





SOLIS 夢想之網系列M-XXL天絲棉貼身四角褲(酒紅色)







SOLIS 百搭條紋系列M-XXL竹碳纖維合身四角褲(雲雀紫)







商品訊息功能:


  • 段子一 大改行
  • 段子二 關公戰秦瓊
  • 段子三 奴家正是王寶釧


商品訊息描述: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哈戲族》◆傳統相聲的新詮釋-創作於1999年

首演1999年8月6日~8日,台北新舞臺

段子一 大改行

段子二 關公戰秦瓊

段子三 奴家正是王寶釧

可以說是瓦舍對文化的,尤其對於傳統戲劇文化的一種感念跟學習態度。

以相聲來介紹戲曲的表演方式,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閤家觀賞。透過相聲的表演形式,戲曲藝術巧妙生動有趣的呈現。如此一來讓年輕的一代對傳統的優美文化不再陌生,產生高度的興趣,進而易以行動支持其延續和發展。

以在國內最受歡迎同時也是影響最深遠的京劇跟歌仔戲兩種劇種,藉由相聲的詼諧表演形式呈現出傳統戲曲的多元性與豐富性,是【相聲瓦舍】製作《哈戲族》,在思考創作上的一個重要指標。

宋少卿、馮翊綱特將三個與京劇息息相關的相聲段子大改行、關公戰秦瓊、賣包子、以及創作的段子奴家正是王寶釧等,創新融合成一套以相聲為表現藝術形式,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戲曲入門《哈戲族》,相當適合從來沒聽過或觀賞過戲曲的人,輕鬆地了解與京劇相關的常識,是一道通往戲曲藝術殿堂的愉快大門。

〈相聲〉入門小百科~

相聲的源流◆

相聲源於民間,事實是:清光緒二十年,慈禧太后六十大壽,來自北京城天橋的一大幫民間藝人齊聚頤和園宮門外,西太后看了表演,封賞其中傑出者八人為「天橋八大怪」:窮不怕、醋溺高、絃子李、趙瘸子、傻王、萬人迷、胡胡周、愣李三。執政者對民間藝人封賞,是封建時代「出頭」的契機,這些人的事蹟才有記述。

與其說是一種語言藝術,不如說語言是相聲表演的工具,傳統相聲是講究「說、學、逗、唱」的民間藝術。而瓦舍認為相聲可算是中國話的巔峰形式,是表演藝術,也是曲藝中唯一有市場的,它是活的,不該有傳統、現代之分,而是活在每一個時代裡,為了把相聲說出博物館,瓦舍從現代人的生活中尋找題材,與生活結合,突破傳統的表演形式,著重舞台上的表演。

馮翊綱的自傳

36歲,已婚,A型,天蠍座,身高180以上,體重90以下。每日吃兩餐,睡眠八小時。排戲、演戲、教書、演講、讀書、寫字、畫畫、聊天、逛街、旅行組織出的生活。去過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的五十多個城市或地區,操一口流利的京片子,也會說一點點英文。在台灣出生長大,台語聽懂百分之九十,只能說百分之六十。高中時代,發現自己從相聲裡學會的幾招能逗女生笑,因而發奮,不知不覺地,成為一個專門說相聲的了。

演戲的 演過一些有名的戲?雖然現在都已經下檔

說話的 比較猛一次是,在國外修理些亂講台灣壞話的人

唱歌的 雖然怎麼聽都像京戲?但還是被迪士尼公司錄取

寫字的 指的是作文也是書法

畫畫的 總在塗上顏色之前停手

教書的 學生們至少在面前時很乖

旅行的 可以在日本講英文買到黃蓮解毒丸

停止的 真功夫,很多人學不來

喜歡參加比賽,有時候得獎

脾氣有些怪怪,而老婆還在忍耐

◆1964年出生於左營眷村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藝術碩士

◆二十四歲即創辦【相聲瓦舍】

◆同時集寫作、繪畫、京劇、話劇各類專長於一身之專業創作者。

◆表演風格敦厚古樸、柔中帶酷。

◆專業相聲及舞台劇演員: 代表作品有【相聲瓦舍】的《相聲說垮鬼子們》《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狀元模擬考》《哈戲族》《誰唬嚨我? 》《大唐馬屁精》

; 【表演工作坊】的《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又一夜他們說相聲》《戀馬狂》《我

和我和他和他》《暗戀桃花源》等。

◆現任教於世新大學、銘傳大學及國立台灣藝術學院。

◆因長期在相聲藝術創作、表演、出版之貢獻?曾獲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及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

宋少卿的自傳

人在生活中總有些願望 自在 愜意和舒暢

人在工作中總有些希望 順利 成長和發達

人在愛情中總有些渴望 浪漫 激情和雋永

我也是凡人 我也一樣

自小因為父母親愛聽相聲?而讓我有耳濡目染的機會?也或許是環境如此?更使我有學習表演的慾望?我想:這樣的經歷和許多人是一樣的?只是我比較幸運罷了。

這些年來的創作實不敢說是多麼地成熟、成功?可總是成長許多?我知道相聲與社會分不開、與生活分不開?所以?繼續努力創作?好好表演將是我的目標?而辦好每一場演出也將是瓦舍的目標。

◆1968年出生於台北市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

◆與馮翊綱搭擋?創立【相聲瓦舍】?【相聲瓦舍】現任團長

◆活躍於舞台、電視、廣播、廣告及各種媒體之全能專業演員

◆表演風格揮灑自在不拘小節?並兼具編導長才

◆曾任教復興劇校、華岡藝校及青年高中

◆以《我們一家都是人》劇中角色「蔣孝華」、「蔣爺爺」、「老白」遠近馳名。

◆因長期在相聲藝術演出及創作之貢獻?獲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

◆重要舞台演出作品: 【相聲瓦舍】的《相聲說垮鬼子們》《張飛要出來了?別

害怕!》《狀元模擬考》《哈戲族》《誰唬嚨我? 》《大唐馬屁精》

【相聲瓦舍】成長的軌跡◆

瓦舍掌握一個非常特殊的特性「相聲劇」,是台灣唯一以純粹創作相聲及相聲劇的舞台劇團。自創立以來,於全省各地演出場次超過三百餘場,廣受大眾歡迎。秉持專業創作理念,自1997年起,一年推出一齣全新創作:

ㄅ.1996年,本團應僑委會委託赴馬來西亞巡迴演出,教授海外華裔青年學習相

聲藝術。

ㄆ.1997年五月新作《相聲說垮鬼子們》於全省各地演出二十餘場

ㄇ.1997年十月以《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一劇參加文建會舉辦之「出將入

相---兒童傳統戲劇節」,進行三場演出,佳評如潮。

ㄈ.1998年八月底製作相聲大師睽違舞台二十五年力作《吳兆南、魏龍豪 上台

鞠躬》,再造相聲高潮。

ㄉ.1998年九月以作品《相聲說垮鬼子們》參加國家劇院實驗劇場「眾口相聲」

系列,連演十場座無虛席。

ㄊ.1998年十一月底又以全新創作《狀元模擬考》贏得票房及觀眾的肯定。

ㄋ.1999年五月因長期以來不斷致力於相聲的創作及展演,對於相聲藝術有卓越

貢獻,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辜懷群教授及已故相聲大師魏龍豪先生推

薦,榮獲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的殊榮。

ㄌ.1999年確定劇團創作方向後更加活躍; 六月推出新編相聲小段集錦的《誰唬

嚨我? 》,在傳統中求創新,深獲好評。

ㄍ.1999年八月整理了傳統老段子,製作傳統相聲新詮釋的《哈戲族》,用現代

的語言帶領觀眾認識相聲與京劇藝術。

ㄎ.1999年十二月演出的《大唐馬屁精》則是新編相聲劇,以【相聲瓦舍】創作

中常用的方式「藉古諷今」,請大家來到大唐盛世,看看盛世的現象底下所

透露的空虛、浮華、追求豔麗的表面與現代貼近的人性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ECCA福茂唱片
格式CD
片長2CD+2VCD
片數2CD+2VCD
級別普遍級


相聲瓦舍-哈戲族(2CD+2VCD)





arrow
arrow

    張秀珍英癱獸雜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