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什麼色的皮夾適合我
最近財運 一直不順,想換個皮夾,想請問什麼色的皮夾比較適合我,民國67年4月17日◎生肖屬馬,守護神為〈大勢至菩薩 〉。
◎生肖屬馬,相合的生肖→【屬羊】。「羊形狀小飾物水晶配件隨身攜帶,可提升財運,能得貴人相助」。 最有利的擺設方位為臥室“西南方“位置。如臥室內住有生肖【屬牛】的另一伴或小孩則不宜擺設。
◎生肖屬馬,相沖的生肖→【屬鼠】。「鼠型」藝品、圖案、小飾物等不宜擺設臥室內或佩帶身上。

◎生肖屬馬,「雕有虎、馬、狗形狀小飾物水晶配件隨身攜帶,利好運旺旺來」。

幸運皮夾顏色;

男生;紅色、紫色、蘋果綠色、粉藍色。

女生;粉紅色、淡橙色、紫色、淺黃色。

幸運飾品;

男生;紅紋石、綠幽靈、七彩雲石、綠東陵擺件,可增強事業、愛情及人緣。綠幽靈和黑曜石掛飾都可帶來好運,同時事業順利。

女生;粉紅晶、金橙石、綠髮晶、紅晶石、紅紋石、紅寶石,可增強愛情人緣及事業運。金髮晶掛飾有利於事業,粉晶掛飾可幫助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和美好愛情。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2015-07-16 08:20:27 補充: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持認真解答之達人;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715000016KK0532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