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別的世界觀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性別的世界觀

性別的世界觀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性別的世界觀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性別的世界觀


本週熱銷商品:

你所不知道的健康檢查:理性健檢讓你脫離致命危機

腎臟病預防與治療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性別議題不只談男女之別,也不單是個人問題,
  更是跨文化與歷史脈絡的全球對話。

  在越來越多元分歧的現代世界,我們如何理解性別這個概念?男性與女性的心理有何差別?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是如何發展出來的?全球化對性別議題有什麼衝擊?全球頂尖的性別研究學者之一蕾恩.柯挪,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更為當代的性別研究、性別理論和性別政治提供了簡明易懂的導讀。

  全球化的時代對性別議題產生深遠的影響。本書以實證研究入手,廣納全球的觀點,橫跨人文學科的光譜,兼具廣度與深度,極具啟發性。

本書特色

  1. 作者身為變性人,也是單親家長,在性別研究的領域中,更是首屈一指的理論與分析,為讀者開啟新的視野。

  2. 廣納不同學門,為多元時代和全球性別研究引進更全面、更容易入門的社會學導論,立論嚴謹、引證廣博。

  3. 特別邀請作者為中文讀者撰寫序文,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副教授成令方審訂並專文推薦。

作者簡介

蕾恩.柯挪 Raewyn Connell

  現任雪梨大學教育系教授兼澳洲社會科學研究院研究員,獲頒美國社會學學會性與性別研究傑出貢獻獎,並參與制定聯合國多項性別主流化政策。柯挪居住在澳大利亞這個位於全球邊陲的富裕國家,本身為人父母,並有多年是單親。身為變性的女人,面對巨大的衝突矛盾,對傳統性別分野感受也格外強烈。近年來性別相關著作除本書外,另有Masculinities: Second Edition;The Men & the Boys;Which Way is Up? Essays on Sex, Class and Culture;Gender and Power: Society, the Person and Sexual Politics等。

譯者簡介

劉泗翰

  資深翻譯,悠遊於兩種文字與文化之間近二十年,譯作有《四的法則》、《物競性擇》、《藝術與名人》等二十餘本。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Raewyn Connell
  • 譯者:劉泗翰
  •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27
  • 語言:繁體中文

性別的世界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秀珍英癱獸雜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